女孩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而且包包這種東西永遠不嫌多,搭配可是很重要呢~~,所以這次第2季獎金發放,我想要來買個肩or側or斜背包,看了一些雜誌以後,想要買DF的Queenin的R兔的-的氣質系小資女最愛隨身2用包-的閨蜜,大家可以幫我看圖片是不是很漂亮阿??好不好搭丫??我會想要買DF的Queenin的R兔的-的氣質系小資女最愛隨身2用包-的閨蜜是因為DF氣質系人氣款、繽紛圖樣注目系列,希望獎金趕快發下來,腦波太弱好想趕快入手~~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這種離開方式太棒了。」傑佛森在今年總冠軍戰系列賽,表現稱職,平均上場24分鐘,貢獻5.7分和5.3籃板,還有1.3抄截,這是他15年NBA生涯首次獲得總冠軍。
21日將滿36歲的傑佛森,第三戰和第四戰,頂替受傷的勒夫(Kevin Love),兩戰共得到12分跟14籃板,他是騎士板凳最值得信賴的球員。
去年夏天,傑佛森原本有機會繼續留在小牛隊,但他跟老闆庫班討論,希望可以圓夢,幫助騎士,追逐總冠軍,最後以1年150萬美元老將底薪加盟克里夫蘭。
他過去在籃網隊,2002年和2003年兩度闖進總決賽都鎩羽而歸,即使生涯沒有拿過太突出的個人獎項,只有在菜鳥球季獲選新人第二隊,以及2004年代表美國隊爭戰雅典奧運,收下銅牌。
傑佛森身手全面,後期則扮演稱職綠葉,他效力過籃網、馬刺隊、公鹿隊、爵士隊、勇士隊、小牛和騎士,生涯平均上場30.1分鐘,繳出13.3分、4.2籃板和2.1助攻。
總冠軍賽第七戰結束時,隊友推傑佛森出去接受電視訪問,他笑說,「我的隊友不停勸我站出去講,我真的很喜歡這群傢伙。」
他先在總冠軍戰期間,寫篇關於騎士隊化學效應的文章,之後受訪時稱讚詹姆斯(LeBron James),老將說,「並沒有太多人能夠把整支隊伍、整座城市、整個州、整個團隊,扛在肩膀上,不管輸贏,他都會承擔責任,扛著這些前進。我覺得真的沒有多少ㄓㄣ會把那種壓力放在自己身上,他接受這一切,這不該被忽略。」
傑佛森對詹姆斯充滿敬意,「他為每個人盡力去做,那種壓力我是絕對無法應付過來,但他承受住,無時無刻面對這些。」他很慶幸在球員生涯最後1季,能跟詹姆斯合作。
征戰15年的老將笑說,「為什麼現在還要跟我聊籃球,我退休了,我退休了。」
新聞相關影音

來源壹電視
[若影片無法正常顯示,請點這裡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一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