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時尚質感陶瓷女錶(V367491小)



最近同事的阿那答要生日了

問我要送什麼給對方好

我建議買【Valentino】時尚質感陶瓷女錶(V367491小)

因為我老爸常在重要的時間送手錶給我(考上大學,研究所)

我也送過手錶給帥帥

【Valentino】時尚質感陶瓷女錶(V367491小)有下列特點外





  • 品號:2717209


  • 高硬度精密陶瓷
  • 6點鐘方向日期視窗
  • 金色品牌LOGO
  • 細緻設計散發獨特骨感美




網路上也買的到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17209&memid=6000004887&cid=apuad&oid=1&osm=league

我還將網路上找到送手錶的意義轉寄給她看

代表永恆——永恆的親情/友情/愛情,永恆的愛。

男生送女生手錶:走點 走點 也表是走運的意思。

男生送女生手錶:手錶諧音表白,表達愛意,代表我的心,示愛的意思。

男生送女生手錶:和心愛的人 一起走過分分秒秒 相依相伴到永遠。

男生送女生手錶: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意味著永恆。

男生送女生手錶: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

女生送男生手錶:就是想讓你的時間由他掌控,你的時間也就是他的時間。

女生送男生手錶:希望他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想到他和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女生送男生手錶:隨時隨刻都要想我,記得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想你等你。

女生送男生手錶:時刻在你身邊,預示一輩子不分離。

女生送男生手錶:每一秒中都會記得我,我能分分秒秒的和你心心相通!

朋友之間送手錶:珍惜我們的分分秒秒,預示友誼長久。

朋友之間送手錶:希望手錶能轉出好的運氣!希望朋友每天都有好運當頭!

朋友之間送手錶:希望每一個帶手錶的人,天天都開心,幸運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

大人送小孩手錶:希望從小就做一個守時間的好孩子。

大人送小孩手錶:希望從小抓緊時間學習,成為有用的人才。

希望他們可以長長久久啦~~XD

高科技與高硬度的精密陶瓷

深邃迷人的黑色時尚

細緻設計骨感手部線條



運用高科技與高硬度的精密陶瓷設計,搭配出令人讚嘆不已的精密工藝!

經典方型的流線形錶身,映照出深邃迷人的黑色時尚

整體造型風雅且搭配性強,陶瓷的骨感設計,增添獨特的性感魅力

金色 Valentino的品牌 LOGO,

彰顯身分地位的調性以及注重美觀與實用兼具的超值品味!







※基本資料※
料號:V367491小
機芯: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規格※
鏡面:直徑約 1.3*1.5cm 錶殼:直徑約1.8*2.4cm
厚度:約0.5cm 錶帶:約17cm

※顏色※
錶盤:黑色 錶帶:黑+銀色
指針:銀色 刻度:銀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陶瓷 錶帶:不鏽鋼+陶瓷
鏡面:藍寶石水晶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雙按動式錶扣 防水:日常生活防水50米
配件:原廠精緻錶盒,原廠國際保證書,保固1年。

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並非試用期喔)。







【Valentino】時尚質感陶瓷女錶(V367491小)

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17209&memid=6000004887&cid=apuad&oid=1&osm=league

手錶品牌 手錶換電池 手錶論壇 手錶手機 手錶品牌排名 手錶包膜 手錶 推薦 女 手錶收藏盒 手錶保養 手錶 推薦 手錶 品牌 手錶 推薦 女 手錶 換電池 手錶 seiko 手錶 包膜 手錶 dw 手錶 保護貼 手錶 推薦 男 手錶 拋光手錶 手錶品牌 手錶專賣店 手錶品牌介紹 手錶新款目錄 手錶品牌排名 手錶手機 手錶特賣會 手錶換電池 手錶品牌推薦 手錶推薦 手錶王手錶 手錶 手錶品牌 手錶專賣店 手錶品牌介紹 手錶新款目錄 手錶品牌排名 手錶手機 手錶特賣會 手錶換電池 手錶品牌推薦 手錶 錶帶 手錶 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一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