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又要到了,我覺得好恐怖啊~~天生膽子小,還好古人真是太聰明了,知道要請好兄弟吃好吃的,這樣他們就不會來找我們的麻煩XD,今年鬼月拜拜,老媽叫我去買一些米食調理品,我跟老媽說我要上班耶~~老媽說反正現在家樂福這一種都馬會開24小時,而且半夜還有優惠,叫我找時間去買,老娘我當然是沒那個美國時間,老媽不知道現在科技進步了嗎~~東西現在在網路上點一點就幫忙送到家了啦~~所以我就去網路上選了特調的醬汁鹹香濃醇又帶些微甜;豬肉柔軟鮮腴又不乾柴的口感;細心調整壽司米與內餡的比例;讓你每一口都吃到好味道的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只要台票1,080元,便宜又大碗,相信好兄弟一定會很滿意!!下次一定會指明要買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不過千萬不用告訴我啦~~我膽子很小~~

購買網址(複製後貼上瀏覽):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00656&memid=6000004887&cid=apuad&oid=1&osm=league























延伸閱讀:

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推薦

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評比

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網友推薦

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開箱

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網友評價

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哪裡買便宜?

使用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心得

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評鑑

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評測

如何購買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

購買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須知

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產品介紹

好物推薦紅龍的洋菇豚燒米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邱一晗 的頭像
    邱一晗

    邱一晗的部落格

    邱一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